切换风格
开启辅助访问 推广赚钱充值提现卡密充值切换到宽版

时间的味道

[复制链接]
作者:冰雪融化f 
版块:
社区站务中心 签到记录 发布时间:7 天前
5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元老

积分
4145

时间的味道
  

  时间的味道

  ——天空流莹

  

  

  无意间看到一首叫做《时间的味道》的歌,于是便借过来用了。看过《谛听木棉花语》然后一转眼又过了一学期。我时常在想那个繁盛得可以遮天蔽日的枫杨树恐怕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初来交院是一种不相识的陌生, 我一遍遍地步行在圆环状的校园内,偶尔的也穿插出几个交点。明媚是冬天里的青春就如同现在的我。从一个校门漫步到另一个校门,从图书馆到荷花塘到宣传栏,是一种轻松的宣泄。所有的心伤、所有的悲痛都随步伐而飘散。几米说: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点击打开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不是一个很善于表达的人,所以只能从书本和邮票中寻求快乐,而漫步则成了我另一个打发时光的方式。记得高中的时候,那个小地方几乎遍布了我的足迹:从邮政广场到城北的小池塘,从南园山庄再到管仲公园;有太阳的地方就可以肆无忌惮地跋涉,那个时候的时间是一片绚烂的五彩色。恍恍忽地晃过了四年。

    

  有些树我走过去而我并不知道已经走过去,有些树从来没有抵达却以为抵达,于是寻找就变成了一个漫长反复的回忆了。我开始想我的那些同学,想我的那些同学一起走过的日子,想我的那些同学一起走过的日子轰轰烈烈的碾过我们的额头。我们时常会坐在一起望天,姿势可以那么的相似,带着一种满足的小幸福或幸福的小满足的微笑,然后我们笑过了初中、高中,一眨眼就笑过了十几个年头,多么一段短暂而又十分漫长的岁月喔!

  比如:昨天隔壁班好象转来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唉;

  比如:你真厉害可以一个晚上写出一篇五千字是作文;

  比如:他对着镜子说有没有发现我的脸上多了一粒尘埃,我说哪呢?他会说还没有看见,幸亏我仔细要不然就被它侥幸了,我又会说那难为你了,眼都近视了还要这么辛苦,他也会说那有啥法子呢,为了生活嘛```

  谁又知道到底有多少个比如呢?

  我一直以为你会是最冷静的一个,没想到你哭得最厉害。很多很多年的以前梁朝伟在《重庆森林》里这样说道。时间的味道是一场写满忧伤的繁华,在春风夏雨冬雪秋实中久久地缠绕着我,一点一点地晃花我的视觉神经。

    

  梭罗说:人在过着静静的绝望的生活。

  我的室友有时问我你空虚吗?我可以毫不迟疑的回答他时间是苦涩的,自然而然的空虚。偶尔会在千沟万壑的心脏表面穿针走线般缝合进悲伤;偶尔也会在头顶滚滚而过的浅灰色浮云下感叹生活是什么,然后再低头写工程测量;偶尔也会在晴朗的中午像打点滴一样慢慢的流逝掉青春,然后再哭喊着我那一去不回的青春。

  春天的气息开始有点湿润的滋味,那些暖阳透国窗玻璃斜射在阳台上,感觉那些尘埃犹如蒸汽一样缓慢升腾,在我还没有来得及看清的时候,它们却早已飞得无影无踪请问咋到北京中科联合白癫风医院。又是一个暖春,飞鸟怎么还不飞回呢?

  晚上的交院有了一种清新,风也不再那么刺骨,感觉着时间从指间轻轻的擦过,有一种铭心的痛。但我那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爱人?岁月像一道被剥去年轮的树,我们每个人都被她刺痛了还要笑对着她。

    

  当我在想你的时候是不是也是你最想我的时候呢?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揭秘:95后奇女子,躺家10天X

揭秘:95后奇女子,躺家10天

95后奇女子,躺家10天,只用100元存款刷出20万收入,方法惊呆众人.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查看详情详细
 
 
售前客服-逍遥
售后客服-七大叔
社区交流群:
925031342
群号 925031342
工作时间:
8:00-22: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