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风格
开启辅助访问 推广赚钱充值提现卡密充值切换到窄版

黑道风云2

[复制链接]
作者:潞向錢 
版块:
k77社区广而告之专区-信息发布栏目 账号出售 发布时间:2018-11-16 16:35:08
12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元老

积分
7352
潞向錢 发表于 2018-11-16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道风云2
      
   
      
      
    再次帮阿飞检查了一边身体,没什么大碍、然后正色道:“打架这种事情你还是少参与好些,经常这样打打杀杀我都不想说了!次次都被人砍的半死,你混黑道难道就是为了打架杀人么?”“龙哥要知道咱文化水品有限,想做其他的也不行。最重要的是年轻的时候和人单挑,结果那小子输了,不服气 找了群混混,群殴我一顿差点被弄死、还好那个时候遇到了老大,他救了我一命....”我心想这臭小子还蛮重义的:“知道你小子重情义,我不是说叫你不跟你老大,是让你找点正事做”阿飞笑笑说道:“嗯,我知道了、龙哥”。
      
    我正欲出门,刚走到门上、突然听到门外不远处一群吵杂的声音,警觉刚一下子提高到了最高级别、干我这行当的,虽然没正式参与、但是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前来救治的伤者牵连,我马上就伏到门缝哪里透过月光,目光向不远处看了过去、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远处20多号人正在商量什么其中一个貌似线人的手指不时指向我所在的方向,我大惊,“阿飞快过来看你认识这些人不?”只见他迅速的靠哪家治疗白癜风最好了过来、透过门缝只瞧了一下立刻脸如死灰,毫无血色。急声道“龙哥我们快跑,本该是秘密不能告诉你,这人就是我们今天要杀的、但是我们几个都失手了只有我一个跑了出来。肯定是追踪过来的”看他慌乱无神,气喘如牛、我迅速冷静下来,我要是直说跟阿飞没有丝毫关系,这群人肯定是不会信的。我要是跑能跑哪里去?人家既然能够追过来,肯定有后招。单纯的逃命已经不是办法了。立刻说:“阿飞你跟我来”我自从干了这行档就知道会有今天,幸亏早有准备。别看我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走到医疗室的时候,推开病床。一个小钥匙环犹如掉在地上一般,不过只有我才知道这个是秘道的拉锁。轻轻一拉就开了。随即阿飞跳下去 ,我把血迹等处迅速的收拾起来,刚收拾完毕。一串串急促的脚步声就到了门口、
      
    我还没来得及开门,啪啪几声我的可怜小木门就被踢的稀巴烂。最先走进来的是一个非常精干的人,嘴里嘀咕的跟手下说了句什么就来了2人把我押在桌上,其他人就去搜房间了!看样子 这人应该就是老大了,如此精炼之人确实不容易诛杀。那人走到我面前坐下,随即问道你就是“小龙吧”我CAO。叫老子、小龙、“是 又怎么样?你们跑我家来做什么?”我还是稍带愤怒的回答,“其实也没什么,不过就是几个小混混闹事其他的被我解决了,有一个跑了,兄弟们说可能在你这,希望你配合一下”“那好你们随便搜,不过要是搜不出来人,你怎么赔偿我的损失啊?”我还是换以颜色,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只见他嘴唇微微一笑,脸色突变。“TMD 给你3分颜色你就开染坊了,给我揍他”我不以为然的回答:“你可要想清楚了”几声哈哈大笑之后我身边2名壮汉立刻准备动手、高举拳头就准备猛然攻击我的大脑、我一缩头,一击落空。两手直接穿木桌、不错力道够猛。可惜啊~~~就是太笨了,我暗运力,双手猛然合拢,这两人应声倒地、我双手一伸一抓住这位气宇轩昂的所谓大哥大了。吓的他连嘴里的烟都没叼稳直接掉地上了!
      
    我哈哈两声起手:一拳直接命中脑袋,一击毙命。估计他就是到了黄泉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就这么倒霉,周围的10多个人看这场景竟然吓的没人敢吭声。不过刚才倒下的两大汉道是站了起来立马就像我扑了过来,我复方木尼孜其颗粒副作用一侧身,避开这有力的一击转身就给与他两致命一击、应声而倒毫不含糊。这时所有的混混立马跪了下来 每一个人敢跑,大呼“龙哥放我们一马吧”然后和那个老大说话 用手指我这里的那个人说了句从此改写我历史的话“江湖有条规矩,上位者,必杀而代之、今天老大和你比武输了,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们的老大了”把我说的一愣一愣,这小子见风使舵也太快了嘛!随即一声整齐响亮的跪拜高呼“我们愿誓死效忠 龙老大”我呸,一群贪生怕死的东西,我低声暗骂。
      
    然后说道:“好,从今天开始我就做你们老大、一起建立新的治疗白癜风第一的医院黑道秩序。”
      
    转载注明:happynw
      
    购买外贸休闲男装请到 www.re-jee.com
   
    重生蜕变正在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揭秘:95后奇女子,躺家10天X

揭秘:95后奇女子,躺家10天

95后奇女子,躺家10天,只用100元存款刷出20万收入,方法惊呆众人.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查看详情详细
 
 
售前客服-逍遥
售后客服-七大叔
社区交流群:
925031342
群号 925031342
工作时间:
8:00-22: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